01
材料研發
02
配方
03
3D設計
04
模保
05
生產
06
品保
07
包裝
08
物流

「新浦樂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看好生質能源產業前景與趨勢發展方向,1998年開始投入研究開發環保材料及節約能源替代產品。公司現在專注於耐熱型生物可分解聚乳酸 ( High Temperature Resistant PLA ) 的研究與應用開發。為配合整體企業營運需求,本公司係以自有品牌『玉米田』行銷,以自有產品取得認證,並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容器標準檢驗,行銷全世界。
本著誠信、熱忱、研究、服務、來服務大眾,以秉持一貫踏實穩健原則經營企業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及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會更加努力,讓「新浦樂生化科技」邁向更為國際化企業,對社會提供更多的回饋與貢獻。

於2021年2月公司精心研發的原料配方獲得FDA-FCF的認證肯定,認證編號為Food Contact Formulation ( FCF) 000144 / Pre-Notification Consultation (PNC) 002591,同時生產出來的產品亦通過美國Beta實驗室驗證為100% Biobased Carbon Contents ( As a fraction of total organic carbon),證明本公司產品從原料到產品都是無毒、環保、減碳的。

本公司設置產品開發及設計部門,經由研發單位經年累計的經驗,市場資訊蒐集,業務端客戶之反饋等等,產生新產品的構思理念,透過3D設計部門將構思之藍圖繪製成可進行開發生產模具的3D圖檔,由初稿列印出來之圖型與數據到製造Mockup,不斷的討論與修正,直到滿意為止,我們每年均有新產品誕生。

我們設置有工程部有專業業務工程師,模保人員,還有長期配合的模具工廠,透過他們的專業與技術來實現我們新產品的誕生。

目前公司擁有大大小小射出機12台及其周邊設備,未來發展空間可以擴充至25台及相關周邊設備,同時公司有收縮膜半自動包裝生產線3條,為了達成乘客戶之要求我們工廠通過ISO9001、ISO28000及Smeta ( Sedex),讓客戶放心在我們工廠生產是合乎世界級工廠管理及安全標準的,加上工廠已經升級至80%以上自動化及完全空調之包裝區,同時要求所有同仁做到工廠全面5S政策,給員工一個安全及舒適的工作環境。

生產產品的同時,由原料進口時的原材料供應商審核(SQE)、進料(IQC)、生產時(IPQC)到出貨品保(OQC and QE),還有日後的品質追蹤與反饋(QF),一氣呵成。這期間需要的檢驗品保儀器設備應有盡有。除了客戶要求的必要品保外,我們針對產品在生產出來時的的自我產品耐性要求標準更高,如高低溫差測試,微波爐、洗碗機等等的自我測試,凡是在生產中每2小時的自我測試沒有通過的時候,品保會立即下令停機,待找出真正的發生原因,並得到完全排除後,才簽放復工,為的就是品質第一、客戶至上。除此之外成品還不定期送出至第三方檢驗公司( Intertek,SGS etc.)按歐盟、美國、日本、中國、中華民國..等國家之食品容器檢驗標準檢驗,讓客戶吃了定心丸放下120萬顆心,只要交給我們,一切使命必達。

產品生產出來,通過嚴格的品質管理過程後才會送到包裝區,按照客戶指定與要求一一包裝並裝箱,為了環保只要客戶需要我們可以提供完整的環保包裝,由包裝紙、內盒、外箱到棧板。我們甚至可以依客戶需要採用有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環保認證的紙質材料為您包裝。 (放包裝區,裝箱, FSC紙箱或棧板等照片)

裝箱好的產品放在棧板上等待辦理出口手續,手續完成後,裝車或裝櫃等待送往碼頭倉庫,送往目的地。